02:热闻
     
本版列表新闻
     
2022年04月06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临产妻子视频“准爸爸”:抗疫一线更需要你
白建伟
工作中的王洪刚

  本报讯(记者 白建伟 摄影报道)“本来打算休假陪你生产的,现在看来计划要落空了,别担心,我在这边一切都好。”4日晚,趁着难得的休息时间,犍为县人民医院急诊医生王洪刚给即将临产的妻子打了个视频电话。 

  “同样是医务工作者,我理解你,抗疫一线更需要你,一定要注意安全。过几天,我们就是一家三口了。”电话的另一端,峨眉山市人民医院医生田佩司声音中带着哽咽,4月中旬,她将迎来生产…… 

  3月30日,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下的急诊急救工作,原本在心内科的王洪刚被抽调到急诊科。 

  “女人生孩子是人生中的大事,但我理解他,也愿意让他奋战在一线,我也在家中为日夜奋战在一线的兄弟姐妹们加油!”田佩司在电话中告诉记者。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热闻
   第03版:深闻
   第04版:教育观察
   第05版:教育之声
   第06版:高考在线
   第07版:乐报作文
爱心接力 封控区的王婆婆吃上了热腾腾的饭菜
文明祭祀成风尚 防疫防火保安全
共同抗疫 守护“嘉”园
临产妻子视频“准爸爸”:抗疫一线更需要你
200万元党费支持疫情防控
看过来
三江都市报热闻02临产妻子视频“准爸爸”:抗疫一线更需要你 2022-04-06 2 2022年04月06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