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教育聚焦
     
本版列表新闻
     
2021年10月13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乐山五中开展青年教师培训
程凰东

  本报讯(程凰东)为进一步加强和提升青年教师的综合素养,推进青年教师队伍专业化发展,近日,乐山五中举办了第一期青年教师专业发展培训会。

  此次培训主讲教师共5位,均为该校一线优秀教师。其中,教师毛文军讲诉了他的支教经历,跟大家一起回顾了教师的初心;李惠群从“尊重学生,爱字当头”等六点出发,和大家分享有关如何建立和谐师生关系的经验;毛学理用自己所带班级为例,详细分享班主任的班级管理经验,干货满满;在问题学生转化的策略方面,朱群英用前两届学生经历,让大家感受到每一个问题学生的转化都是生命重塑的精彩;魏利军用精炼有力的语言,讲述他的成功之路。

  在五位教师分享完后,该校相关负责人对青年教师们提出要求,提出育人更要育心,青年教师要思想到位,行动到位,先站稳讲台,再站好讲台,抱着“空杯”心态,虚心学习,不断充电,提升自我。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热闻
   第03版:热闻
   第04版:教育观察
   第05版:教育之声
   第06版:教育聚焦
   第07版:乐报作文
   第08版:学校画苑
当好“领头雁” 丹心献杏坛
乐山二中召开全校学生家长会
乐山七中发起创办“嘉州春晖慈亲学校”
乐山市更生学校举行专项奖学金颁奖仪式
乐山五中开展青年教师培训
三江都市报教育聚焦06乐山五中开展青年教师培训 2021-10-13 2 2021年10月13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