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教育聚焦
     
本版列表新闻
     
2021年10月13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乐山七中发起创办“嘉州春晖慈亲学校”
李海燕

  本报讯(李海燕)近日,由乐山七中发起创办的“嘉州春晖慈亲学校”成立仪式在乐山七中通江校区举行。

  据悉,“嘉州春晖慈亲学校”是乐山七中发起创办的家长学校,旨在组织开展家庭教育指导服务和实践活动,成为学校与家庭沟通的桥梁和纽带,成为家长交流和学习的课堂,成为家长成长的平台。“嘉州春晖慈亲学校”将依托乐山市市中区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成长辅导中心、乐山七中心理发展中心、“一海心育”名师工作室资源,通过开展家长节活动、组织讲座、建设家庭教育微信群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发挥辐射作用,指导市中区中小学校家长改善家庭教育理念、提高亲子沟通技巧、营造温润家庭环境。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热闻
   第03版:热闻
   第04版:教育观察
   第05版:教育之声
   第06版:教育聚焦
   第07版:乐报作文
   第08版:学校画苑
当好“领头雁” 丹心献杏坛
乐山二中召开全校学生家长会
乐山七中发起创办“嘉州春晖慈亲学校”
乐山市更生学校举行专项奖学金颁奖仪式
乐山五中开展青年教师培训
三江都市报教育聚焦06乐山七中发起创办“嘉州春晖慈亲学校” 2021-10-13 2 2021年10月13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