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一版要闻
     
本版列表新闻
~~~医生到场 为老干部送健康
~~~
嘉州绿心公园~~~
~~~
     
2021年10月13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嘉州绿心公园
三醉芙蓉一日三色美美美
张波
美丽的木芙蓉

  本报讯(记者  张波  摄影报道)连日来,嘉州绿心公园内木芙蓉开始盛情绽放,成片木芙蓉摇曳生姿,营造出一个醉美的世界。

  昨(12)日下午,沿着嘉州绿心公园大半环入口一直往前走,绿化带里的芙蓉花花团锦簇,成为秋天里一道靓丽风景线。木芙蓉花朵白的、红的、粉的渐次开放。据悉,嘉州绿心花园内的木芙蓉的花瓣颜色,在清晨是雪白,中午又会变成粉红,傍晚变成深红,花色一日三变,又名“三醉芙蓉”。

  除木芙蓉,沿路的向日葵、马鞭草、波斯菊、粉黛乱子草等各色花草也吸引了众多市民、游客拍照打卡,在花海中留下最美好的瞬间。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热闻
   第03版:热闻
   第04版:教育观察
   第05版:教育之声
   第06版:教育聚焦
   第07版:乐报作文
   第08版:学校画苑
敬老情 暖暖暖
包场观影 老战士重温峥嵘岁月
三醉芙蓉一日三色美美美
报头
三江都市报一版要闻01三醉芙蓉一日三色美美美 2021-10-13 2 2021年10月13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