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一版要闻
     
本版列表新闻
~~~医生到场 为老干部送健康
~~~
嘉州绿心公园~~~
~~~
     
2021年10月13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包场观影 老战士重温峥嵘岁月
唐诗敏
在电影院,为老战士献花

  本报讯(记者  唐诗敏  摄影报道)10月11日,在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市中区通江街道柏杨社区党委携手社区党建联盟单位成都银行乐山分行党总支在一家电影院,为25位老战士包场观看大型爱国主义党史题材电影《长津湖》。

  “这25位来自柏杨社区的老战士或是参加过史上各重大战役的老兵,或是退伍军人,他们的身上流淌着中国军人爱党爱国、不畏艰难困苦的精神。”柏杨社区党委副书记李旖旎说,“我们特地为老战士们准备了鲜花,希望能让他们在重阳节来临之际感受到社区的关心与温暖,让他们在重温那段峥嵘岁月中感到当下生活的美好幸福。”

  老战士徐倡中观看影片后激动地说:“吾辈当自强,要勿忘国耻。中国人民志愿军以钢铁般的意志、英勇无畏的斗争精神,狠狠地灭了敌军的气焰,击碎了美军不可战胜的神话,太让人激动了。感谢社区这份特别的礼物,让我们这些老战士感到很欣慰、很温暖。”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热闻
   第03版:热闻
   第04版:教育观察
   第05版:教育之声
   第06版:教育聚焦
   第07版:乐报作文
   第08版:学校画苑
敬老情 暖暖暖
包场观影 老战士重温峥嵘岁月
三醉芙蓉一日三色美美美
报头
三江都市报一版要闻01包场观影 老战士重温峥嵘岁月 2021-10-13 2 2021年10月13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