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乐报作文
     
本版列表新闻
     
2021年08月11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去郊游

  乐山市实验小学二年级1班 徐芷兰

  指导老师 徐建容

  “走走走走,我们小手拉小手,走走走走,一同去郊游……”我唱着欢快的歌谣,和家人一起到峨眉山游玩。

  我们来到峨眉山脚下的一条小溪旁,这里绿树成荫,阳光透过树叶洒在大地上,知了在枝头吱吱地叫着,几只美丽的蝴蝶在我身旁翩翩起舞,好像在和我的花裙子比美呢!小溪的水哗啦啦地流着,清澈见底,我伸手摸了摸小溪的水,冰冰凉凉的,真舒服。

  我拿着小水桶在溪边玩起来,看到几只小鱼在小溪里嬉戏。突然,我看见几朵小花漂浮在水面上,真美!抬头一看,原来是大树开的花掉了下来,我灵机一动,想到用这些花来做美味佳肴。于是,我捡了几片叶子当盘子,再把花当成菜摆在叶子上,又摘了些小草做点缀,“菜”就做好了。我把菜端上桌说:“开饭喽——”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郊游真有趣!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热闻
   第03版:热闻
   第04版:教育观察
   第05版:教育之声
   第06版:教育聚焦
   第07版:乐报作文
   第08版:学校画苑
游硝洞岩瀑布
你给我干净 我送你“清凉”
嘉阳小火车之旅
去郊游
运动新论
智商低
童言趣语
三江都市报乐报作文07去郊游 2021-08-11 2 2021年08月11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