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热闻
     
本版列表新闻
     
2021年04月09日 星期五 放大 缩小 默认   
雨污管道铺设已完成98%
嘉定路二期工程力争月底完成
吴薇
施工现场

  本报讯(记者  吴薇  摄影报道)3月底,乐山中心城区嘉定路第二阶段道路综合改造工程(嘉定南路乐山岷江一桥至嘉定中路致江路路口)(以下简称嘉定路二期工程)全封闭路段,已经实现了出城方向单向通行。 

  而按照施工计划,嘉定路二期工程全线,将力争在本月底全面完成。 

  目前,距离月底完成还有20多天,嘉定路二期工程各施工路段进展如何?是否能如期完成通车? 

  昨(8)日,记者来到该项目施工现场,从嘉定南路乐山岷江一桥到嘉定中路致江路路口,道路沿线各施工路段,大型机械开挖基坑、吊装雨污水管、来回压实路面;工人们焊接雨污管道、铺设路缘石、清扫路面。 

  在该项目起点嘉定南路岷江一桥附近,道路右侧的雨污管道已经安装完毕,底层混凝土也已经浇筑,工人们正忙着清理路面,人行道上的围挡也拆除了部分。在通道左侧,几台挖掘机正忙着挖管道基坑,一辆辆大型运输车在工地上来回穿梭,现场一派忙碌而有序的景象。 

  在嘉定中路人人乐超市乐山店至嘉定中路致江路路口施工路段,记者注意到,单向行驶通道两侧的管道大部分已基本完工,剩余路段正在抓紧施工中。 

  “目前,该项目全线雨污管道埋设完成98%,道路右侧混凝土路面已全部完成。”据该项目现场负责人介绍,而左侧混凝土路面已完成30%,整个项目已完成总进度的65%。接下来,他们将按照计划,全力推进施工进度,力争4月底全面完成嘉定路二期工程。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热闻
   第04版:热闻
   第05版:乐活
   第06版:乐活·健康教育专版
   第07版:乐活·老友记
   第08版:热闻
乐山地委成立
雨污管道铺设已完成98% 嘉定路二期工程力争月底完成
医保多缴纳了费用如何申请退费?
看门诊被收取核酸检测费医院称可申请退费
三江都市报热闻02雨污管道铺设已完成98%
嘉定路二期工程力争月底完成
2021-04-09 2 2021年04月09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