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综合新闻·广告
     
本版列表新闻
     
2022年09月01日 星期四 放大 缩小 默认   
乐山高新区:
三方“联姻” 共同助力乡村振兴
唐诗敏

  本报讯 (记者 唐诗敏)为落实乐山高新区“建设乡村振兴示范区”发展战略,充分发挥三方资源优势,创新区域协同发展,实现互利共赢,近日,乐山高新区管委会、青海中科中拓科农科技有限公司、乐山高新创新科技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三方进行签约,共同推动高新区乡村振兴产业项目整体发展。

  记者从签约仪式上了解到,青海中科中拓科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从事科技推广和应用服务业为主的企业,乐山高新区将全力支持青海中科中拓科农科技有限公司在区内投资兴业,为企业提供全流程、全方位、全周期服务支持。接下来,乐山高新区管委会、青海中科中拓科农科技有限公司、乐山高新创新科技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将共同在乐山高新区成立涵盖产品生产、仓储、保鲜、物流、财务、生产、采购、销售、研发、技术、人力综合服务平台公司,重点以建设面积约600亩,总投资额为15亿元的南美对虾工业化养殖园、农光互补性食用菌种植园为示范的智慧产业园区,延伸产品加工产业链,以公司加农户模式,推动高新区乡村振兴产业项目整体发展。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广告
   第03版:房产·广告
   第04版:时事·专题
“拼”出新发展 实现新突破
乐山盲人门球队 刻苦训练斗志高
打破“水瓶颈”井研白井干渠项目力争9月底动工
迎接开学季 乐山交警全力守护平安上学路
心向蔚蓝 筑梦航天
三方“联姻” 共同助力乡村振兴
广告
乐山日报综合新闻·广告02三方“联姻” 共同助力乡村振兴 2022-09-01 2 2022年09月01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