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激情省运 多彩乐山
     
本版列表新闻
     
2022年08月09日 星期二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网乐山供电公司
确保省运会“电”力十足
林婷 甘国江

  本报讯(林婷 记者 甘国江)“电压正常、电流正常,负荷正在增加,运行良好。”昨(8)日,国网乐山供电公司保电人员李军在乐山市奥林匹克中心配电室内,通过对讲机,向保电管理组通报电力设备运行情况。

  为确保高质量完成省运会开幕式保电任务,国网乐山供电公司组建了98人的乐山市奥林匹克中心电力保障团队,分成3个专业组、10个现场组,分区域开展保障工作。为加强事故应急处置能力,该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组成应急抢修队,分4组实行24小时轮换值班制,确保电力供应万无一失。

  “省运会开幕式是一个融汇体育精神与乐山文化的大舞台,是一场艺术与技术的盛宴,电力保障尤为重要。”乐山市奥林匹克中心电力保障现场负责人赵宇介绍,为确保省运会开幕式供电可靠,国网乐山供电公司提前谋划部署,就保电工作细节进行“拉网式”梳理排查,编制开幕式保电方案和应急预案,并多次进行紧急事故预判预演,做到有备无患。

  国网乐山供电公司对省运会开幕式涉及到的2个220千伏变电站、3个110千伏变电站及7条重点线路,开展多轮特殊巡视。检修人员对供电专线及其相邻线路进行通道清理、隐患消缺,排除供电隐患。同时,保电团队对场馆内外所有供电设备开展校试工作,并指导协助乐山市奥林匹克中心工作人员对场内灯光、音响、大屏等重要负荷点位开展多轮次测温测负荷,排查隐患。

  据悉,省运会举办期间,国网乐山供电公司保电队伍严格落实保电方案,坚守保电工作岗位,发扬特别负责任、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的精神,确保省运会各赛事场馆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和电力可靠供应。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激情省运 多彩乐山
   第03版:激情省运 多彩乐山
   第04版:激情省运 多彩乐山
让运动健儿“吃得放心”
全域皆景兴文旅
沫若戏剧文创园“天上的街市”今日开街
确保省运会“电”力十足
公益广告
乐山日报激情省运 多彩乐山03确保省运会“电”力十足 2022-08-09 2 2022年08月09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