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激情省运 多彩乐山
     
本版列表新闻
     
2022年08月09日 星期二 放大 缩小 默认   
美食、演出、游乐……
沫若戏剧文创园“天上的街市”今日开街
杨心梅

  本报讯(记者 杨心梅)今(9)日,由沙湾区委、区政府,沙湾区商务局指导,乐山日报社承办,乐山市沙湾区国有资产经营投资有限公司、乐山三江传播广告传媒有限公司执行的“沙湾旅游文化消费节”,在沙湾区沫若戏剧文创园举行。这也标志着沙湾打造的“天上的街市”火爆开街。

  昨(8)日晚,记者在沫若戏剧文创园现场看到,不少美食商家和游乐设施经营者已经提前入驻,迎来了生意“开门红”。据悉,“天上的街市”火车头广场设置近200个摊位,经营包含餐饮、小吃、夜宵、游乐设施等在内的多种业态,把满满的城市烟火气息汇聚起来。同时,沫若戏剧文创园还将提供13个车载后备箱摊位,打造"后备箱集市”这一新兴业态。

  据悉,8月9日至13日,沫若戏剧文创园将推出流行之夜、民谣之夜、电音之夜、挑战之夜等为期5天的主题活动,并配合演出活动,给市民和游客带来不同的娱乐体验。

  此次“沙湾旅游文化消费节”旨在丰富群众夜间生活,满足市民和游客夜间消费需求,促进群众岗位就业、创业增收。“希望根据沫若戏剧文创园的文化定位发展夜间经济,让群众感受一个城市的温度与浪漫。”沙湾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激情省运 多彩乐山
   第03版:激情省运 多彩乐山
   第04版:激情省运 多彩乐山
让运动健儿“吃得放心”
全域皆景兴文旅
沫若戏剧文创园“天上的街市”今日开街
确保省运会“电”力十足
公益广告
乐山日报激情省运 多彩乐山03沫若戏剧文创园“天上的街市”今日开街 2022-08-09 2 2022年08月09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