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综合新闻·广告
     
本版列表新闻
     
2022年08月05日 星期五 放大 缩小 默认   
跆拳道比赛完赛
乐山获3金1银1铜
何思源

  本报讯(记者 何思源)昨(4)日,“四川农信杯”四川省第十四届运动会跆拳道比赛在乐山职业技术学院落下帷幕,乐山市跆拳道代表队获得3金1银1铜的优异成绩。

  经过4天的激烈角逐,乐山市跆拳道代表队曾俊男率先在男子乙组53-55kg级别中夺得1枚金牌,谢斌获得男子乙组49-51kg级别铜牌。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乐山市跆拳道代表队再接再厉,彭华新获得男子甲组55kg级别金牌,张鑫玲获得女子甲组59kg级别金牌,袁愿获得女子甲组52kg级别银牌。

  “此刻的心情非常激动,今天获得了乐山跆拳道队女子组的首枚金牌,我对自己的发挥比较满意,感谢组委会、教练员、亲人的支持和关心。”刚刚走下赛场的张鑫玲说道。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广告
   第03版:乡村振兴·广告
   第04版:理论·广告
   第05版:时事·广告
   第06版:广告
   第07版:广告
   第08版:广告
98名学生现场展示传统书法绘画艺术
城市社区将建成15分钟健身圈
图片新闻
乐山获3金1银1铜
沙滩排球比赛开赛
垒球比赛落下帷幕
省运会开幕式道路交通安保工作就绪
峨眉山市自然资源局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
乐山日报综合新闻·广告02乐山获3金1银1铜 2022-08-05 2 2022年08月05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