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综合新闻
     
本版列表新闻
     
2022年07月26日 星期二 放大 缩小 默认   
省运会篮球(丙组)比赛开赛
管雅乐 王倩
罚球抢篮板

  本报讯(实习生 管雅乐 记者 王倩 文/图)昨(25)日上午,“四川农信杯”四川省第十四届运动会篮球(丙组)比赛在乐山市奥林匹克中心开赛。比赛从7月25日持续至29日,来自成都、宜宾、绵阳等19个市(州)的32支队伍、384名运动员(男子组216人,女子组168人)将围绕2枚金牌展开激烈角逐。

  当日进入比赛的第一阶段,男子组18支队伍分为A、B、C、D四组,女子组14支队伍分为A、B两组进行小组单循环比赛,决出小组名次。首场比赛在女子组绵阳代表队与巴中代表队之间进行。

  据了解,篮球(丙组)比赛在乐山市奥林匹克中心与乐山金强蓝鲸篮球训练基地同时进行。19支队伍在比赛首日进行24场比拼,5天内进行112场比赛,决赛预计在7月29日上午进行。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健康·广告
   第04版:时事·广告
   第05版:中缝
以“拼”的精神“闯”的劲头“创”的勇气抓好发展
王浩宇:彝汉牵手心连心
省运会武术散打比赛鸣锣开战
乐山队摘金
武术散打
图片新闻
省运会网球比赛开打
省运会排球(男女丙组)比赛拉开战幕
省运会篮球(丙组)比赛开赛
广告
乐山日报综合新闻02省运会篮球(丙组)比赛开赛 2022-07-26 2 2022年07月26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