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综合新闻
     
本版列表新闻
     
2022年07月26日 星期二 放大 缩小 默认   
省运会女子曲棍球乙组决赛
乐山队摘金
李旭东 曾梦园
曲棍球比赛现场

  本报讯(李旭东 记者 曾梦园 文/图)昨(25)日上午,“四川农信杯”四川省第十四届运动会“红鑫·花园城杯”女子曲棍球项目乙组决赛在犍为第一中学进行,乐山队击败绵阳队夺得冠军。

  这场金牌争夺战吸引了不少观众现场观战。比赛中,满场的加油助威声不断推高现场气氛。

  比赛刚开始没多久,身穿黄色战衣的乐山队就凭借精妙的战术配合,率先攻入两球。在比分领先的情况下,乐山队并没有放松警惕,反而越战越勇,又连进4球,以6:0的优势结束了上半场比赛。

  下半场,绵阳队没有因比分落后而放弃,她们通过反击连追3球。在剩余的比赛时间里,双方你来我往,努力争夺。裁判终场哨声响起,比赛分数最终定格在6:3,乐山队成功拿下女子曲棍球乙组第一名,夺得本届省运会女子曲棍球项目的首金。

  “我对自己在比赛中的发挥比较满意,在接下来的训练和比赛中,我会更加努力,取得更好成绩!”赢得比赛后,乐山女子曲棍球队队员罗亚西很是兴奋。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健康·广告
   第04版:时事·广告
   第05版:中缝
以“拼”的精神“闯”的劲头“创”的勇气抓好发展
王浩宇:彝汉牵手心连心
省运会武术散打比赛鸣锣开战
乐山队摘金
武术散打
图片新闻
省运会网球比赛开打
省运会排球(男女丙组)比赛拉开战幕
省运会篮球(丙组)比赛开赛
广告
乐山日报综合新闻02乐山队摘金 2022-07-26 2 2022年07月26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