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综合新闻
     
本版列表新闻
     
2022年07月26日 星期二 放大 缩小 默认   
省运会武术散打比赛鸣锣开战
赵径

  本报讯(记者 赵径)昨(25)日,“四川农信杯”四川省第十四届运动会武术散打比赛在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多功能体育馆开赛,来自全省21个市州的305名选手,将在为期4天的比赛中展开激烈角逐。

  比赛首日,参赛选手们以武会友、大展拳脚,运用踢、打、摔等技术进行激烈对抗,一招一式间,不仅“打”出了技术风采,也将中国武术的魅力和新时代青少年运动员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展现得淋漓尽致,用勇敢与坚毅诠释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

  据了解,此次比赛分甲乙两组,以体重为单位分为男子48、52、56、60、65、70、75公斤级7个级别,女子48、52、56、60公斤级4个级别,分8个单元比拼,将产生16枚金牌。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健康·广告
   第04版:时事·广告
   第05版:中缝
以“拼”的精神“闯”的劲头“创”的勇气抓好发展
王浩宇:彝汉牵手心连心
省运会武术散打比赛鸣锣开战
乐山队摘金
武术散打
图片新闻
省运会网球比赛开打
省运会排球(男女丙组)比赛拉开战幕
省运会篮球(丙组)比赛开赛
广告
乐山日报综合新闻02省运会武术散打比赛鸣锣开战 2022-07-26 2 2022年07月26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