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教育·广告
     
本版列表新闻
~~~——解读《乐山市“十四五”教育发展规划》
五通桥区~~~
乐山东辰外国语学校~~~
~~~——乐山市草堂高中推进党建品牌创建工作
~~~
     
2022年07月25日 星期一 放大 缩小 默认   
五通桥区
加快校本学案编制 助推光伏专业发展
刘蒙

  本报讯(刘蒙)近日,在五通桥区教育局统筹安排下,乐山市竹根职业中专学校光伏专业校本学案编制暨实训基地建设研讨会举行。

  会上,竹根职中负责人从办学现状、专业前景、生源情况、社会需求、校企合作、课程开设、校本学案编制设想等方面作了学案编制工作报告。五通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负责人从光伏实训基地项目进度、设计理念、建设目的、基地构成、校企共享、未来需求等方面汇报了实训基地建设情况。4家光伏企业的工程师则从校本教材通识理论+实操相结合、用工需求、职业规划、敬业精神、学生素养、安全知识、市场引领等方面为学案编制积极建言献策。

  会议明确,要尽快组建校本学案研发团队,拟定系统性研发方案,积极争取企业支持,引才入校授课,深度形成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助推竹根职中光伏专业高质量发展。不断推进化工与光伏实训基地项目建设,同时充分考虑院校需求,科学规划,互利共享。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教育·广告
   第04版:时事·广告
初步形成高质量教育体系
加快校本学案编制 助推光伏专业发展
明确未来目标 规划精彩人生
“一三五”筑垒争锋
公益广告
乐山日报教育·广告03加快校本学案编制 助推光伏专业发展 2022-07-25 2 2022年07月25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