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房产·广告
     
本版列表新闻
     
2022年07月21日 星期四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物业小区疫情防控不松劲
倪珉 祝贺

  本报讯(记者 倪珉 祝贺)亮码测温、普及防疫知识、张贴“明白卡”……连日来,我市各物业小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守好“最后一米”。

  记者在走访中了解到,不少物业小区针对外来人员除了进行严格的测温之外,还要求登记来访记录,亮明健康码、行程卡等。针对小区内部垃圾箱、乘凉休闲区、儿童游乐区等重点部位,物业工作人员会定时喷洒消毒药品,并把消杀情况及时反馈至小区业主群。此外,一些小区还在公告栏上张贴《居民疫情防控明白卡》、防疫线索举报电话等信息。

  乐山市物业管理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全市各物业小区深刻认识抗疫斗争的复杂性和艰巨性,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应急处置预案,预置足量防疫物资,提前做好应急准备。严格执行值班值守制度,保持信息通畅,确保及时有效处置突发情况,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广告
   第03版:房产·广告
   第04版:时事·广告
乐山楼市进入“买方市场”
市自然资源局完成地质灾害风险调查评价
我市物业小区疫情防控不松劲
嘉恒物业 让业主体验贴心服务
到2025年我国城镇新建建筑将全面执行绿色建筑标准
上海:沿江通道浦西接线段工程主线桥梁结构贯通
公益广告
广告
广告
乐山日报房产·广告03我市物业小区疫情防控不松劲 2022-07-21 2 2022年07月21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