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房产·广告
     
本版列表新闻
     
2022年07月21日 星期四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自然资源局完成地质灾害风险调查评价
倪珉

  本报讯(记者 倪珉)根据省、市相关工作安排,近年来,市自然资源局积极组织协调,落实资金1198.45万元(其中市级配套110万元),确定12支专业技术队伍,综合利用InSAR遥感、地面调查、物探、钻探、山地工程等技术手段,全面开展市级、县级地质灾害风险调查评价工作。经市、县两级全力推进,该项调查评价工作已于近期完成。

  据了解,地质灾害风险调查评价通过分析全市地质灾害的形成机理及成灾模式,得出了我市地质灾害发育的显著特点;划定了地质灾害易发区、风险区和危险区;初步提出地质灾害风险调查评价风险管控意见,为地质灾害风险管控和国土空间规划提供了科学依据,为我市有效开展地质灾害防治和应急管理工作、切实保障社会经济可持续发展,提供了灾害风险权威信息和科学决策依据。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广告
   第03版:房产·广告
   第04版:时事·广告
乐山楼市进入“买方市场”
市自然资源局完成地质灾害风险调查评价
我市物业小区疫情防控不松劲
嘉恒物业 让业主体验贴心服务
到2025年我国城镇新建建筑将全面执行绿色建筑标准
上海:沿江通道浦西接线段工程主线桥梁结构贯通
公益广告
广告
广告
乐山日报房产·广告03市自然资源局完成地质灾害风险调查评价 2022-07-21 2 2022年07月21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