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综合新闻·广告
     
本版列表新闻
     
2022年07月21日 星期四 放大 缩小 默认   
省运会棒球比赛拉开帷幕
李俊 白建伟

  本报讯 (李俊 记者 白建伟)昨(20)日上午,“四川农信杯”四川省第十四届运动会棒球比赛开赛仪式在攀枝花市盐边县红格训练基地举行,来自成都、乐山、遂宁、德阳、广元等10个市(州)的参赛运动员、教练员以及裁判员、赛事工作人员近400人参加开赛仪式。

  昨日9时,在欢呼声和呐喊声中,成都队与遂宁队的比赛正式开始,运动员们在赛场上击球奔跑,蓄力击球、加速垒跑、防守截杀……精彩的表现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据了解,本次棒球比赛分甲、乙两组进行,为期7天,共有来自10个市(州)的256名运动员同场竞技,最终将产生6枚金牌。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广告
   第03版:房产·广告
   第04版:时事·广告
乐山高新区:企业接新单 项目有进展
“我的家风家训”主题征文活动 评出22篇获奖作品
省运会棒球比赛拉开帷幕
图片新闻
卫生整治“小入口” 助推人居环境“大变局”
省运会国际式摔跤比赛开赛
国际式摔跤
公益广告
科学防溺水 安全过暑假
广告
乐山日报综合新闻·广告02省运会棒球比赛拉开帷幕 2022-07-21 2 2022年07月21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