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综合新闻·广告
     
本版列表新闻
     
2022年07月20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群众体育项目围棋比赛圆满收官
李帅 鲁倩文

  本报讯 (李帅 记者 鲁倩文)昨(19)日,为期3天的“四川农信杯”四川省第十四届运动会“金石新能源杯”群众体育项目围棋比赛在沐川县圆满收官。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成都市代表队夺得全民团体组冠军,绵阳市代表队和乐山市代表队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个人奖项中,成都市代表队的张霁阳、冯勇、杜雪雯、周颖、曹阳囊括了男女个人6个组别中的5枚金牌,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代表队的刘诗豪收获了18-30岁男子个人金牌。

  本次围棋比赛的成功举办,既是一场检验全省围棋水平和实力的比赛,也是棋手们彼此学习和切磋棋艺的良好时机。不仅加强了全省各市(州)之间的围棋文化交流,还进一步推动了围棋竞技运动的蓬勃发展。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广告
   第03版:金融·广告
   第04版:时事·广告
李佳萌:仁心仁术勇担当
社区亲民化改造暖心
青少年体育项目三人制篮球比赛完赛
图片新闻
群众体育项目围棋比赛圆满收官
关爱老人 夏送清凉
群众体育项目围棋比赛乐山市代表队夺得2银1铜
帆船帆板
乐山市中心城区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公告
广告
乐山日报综合新闻·广告02群众体育项目围棋比赛圆满收官 2022-07-20 2 2022年07月20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