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综合新闻
     
本版列表新闻
     
2022年07月18日 星期一 放大 缩小 默认   
省运会群众体育项目传统武术比赛完赛
黄曦

  本报讯(记者 黄曦)昨(17)日,“四川农信杯”四川省第十四届运动会群众体育项目传统武术比赛,在峨眉山市中信国安体育馆圆满落下帷幕,23枚金牌花落各家。

  在为期三天的比赛中,来自成都、达州、广安、乐山等18个市(州)的200多名运动员,在男、女组规定陈氏太极拳、传统器双械、峨眉拳以及集体项目规定24式太极拳、规定42式太极剑等23个小项的传统武术比赛中,切磋技艺、同台竞技,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场视觉盛宴。

  其中,来自德阳市代表队的刘传学、成都市代表队的陈晓娟,分别获得男、女子组规定陈式太极拳金牌;来自广元市代表队的王强、绵阳市代表队的唐小英,分别获得男、女子组规定吴式太极拳金牌;来自成都市代表队的卢胜斌、南充市代表队的孟进,分别获得男、女子组规定武式太极拳金牌;来自成都市代表队的田飞鹰、秦玉芳,分别获得男、女子组规定孙式太极拳金牌;来自成都市代表队的曾科、德阳市代表队的钟光英,分别获得男、女子组峨眉拳金牌;来自成都市代表队的冯英学、泸州市代表队的秦晓华,分别获得男、女子组规定杨式太极拳金牌;来自广安市代表队的付大勇、乐山市代表队的李丽,分别获得男、女子组规定42式太极拳金牌;来自乐山市代表队的张鸿桀、马永珍,分别获得男、女子组规定42式太极剑金牌;来自自贡市代表队的赖仕平、南充市代表队的倪婷,分别获得男、女子组传统双器械金牌;来自成都市代表队的李道政、乐山市代表队的张虹,分别获得男、女子组传统单器械金牌。绵阳市代表队获得集体项目规定24式太极拳金牌,攀枝花市代表队获得集体项目规定42式太极拳金牌,成都市代表队获得集体项目规定42式太极剑金牌。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教育
   第04版:时事·广告
奋进赶考路 扬帆新征程
让爱的力量熠熠生辉
图片新闻
省运会女子曲棍球比赛挥杆
省运会群众体育项目乒乓球比赛落幕
省运会足球(男女甲组)比赛开踢
省运会群众体育项目乒乓球比赛 乐山市代表队夺得1金1银2铜
省运会青少年体育项目 三人制篮球比赛开打
省运会群众体育项目传统武术比赛完赛
三人篮球
省运会帆船(帆板)、冲浪比赛开赛
省运会群众体育项目围棋比赛开赛
省运会群众体育项目传统武术比赛 乐山市代表队夺得4金2银
乐山日报综合新闻02省运会群众体育项目传统武术比赛完赛 2022-07-18 2 2022年07月18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