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综合新闻
     
本版列表新闻
     
2022年07月14日 星期四 放大 缩小 默认   
传承家风 启航青春
沙湾区暑期系列活动开班
黄曦

  本报讯(记者 黄曦)7月12日,由沙湾区妇联、区关工委、区人民检察院等多个部门联合开展的沙湾区“传承家风·启航青春”暑期系列活动,在沙湾镇王田村开班。

  开班第一课由沙湾区红十字会相关专家讲授“儿童防溺水安全”。主讲老师结合实际案例详细讲解在溺水情况发生时,如何逃生、自救、互救,以及为确保游泳安全、防止溺水事故的发生,必须记住并做到的事项和预防溺水的措施,现场还演示急救的措施和步骤、操作要点等。老师的讲解生动具体,家长和孩子积极与老师互动,整个讲座气氛十分活跃。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对“防溺水”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安全防范意识得到增强。

  据悉,此次暑期系列活动在沙湾各镇(街道)至少一个村(社区)中开展,每个点位活动时限最少5天;由村(社区)发布招生信息,家长主动报名,每期人数为25人。内容涉及儿童防溺水安全,爱国主义、家风家教家训、法治教育系列讲座,沫若文化宣讲、手工、亲子游戏、趣味体育、舞蹈等。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房产·广告
   第04版:专题
余大川:助力乐山文旅新发展
沙湾区暑期系列活动开班
推进治理创新 打造“智慧小区”
省运会赛艇比赛开赛
省运会单板滑雪平行回转比赛产生4枚金牌
扛牢金融责任 用好“改革招” 全力稳住经济大盘助推高质量发展
乐山市农村“五清”行动、建制乡镇场镇建设管理服务能力提升行动及爱国卫生运动2022年度第六轮考核评估结果
省运会群众体育项目乒乓球比赛挥拍开打
网 球
图片新闻
乐山日报综合新闻02沙湾区暑期系列活动开班 2022-07-14 2 2022年07月14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