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综合新闻
     
本版列表新闻
     
2022年07月12日 星期二 放大 缩小 默认   
西华大学学子来乐开展暑期社会实践
黄曦

  本报讯(记者 黄曦)近日,西华大学暑期社会实践团“电逐生态,渔振乡村”实践团,走进沙湾区沙湾镇和轸溪镇等地,开展以“盈盈一水渔兴农,孑孑清乡生态振”为主题的社会实践活动。

  在龚嘴水电站和铜街子水电站,同学们参观厂房的水力发电相关专业设施;在沙坪水电站参观鱼道,了解鱼道相关知识,撰写有助于当地生态振兴的调研报告。

  在轸溪镇刘沟村,同学们对村民进行乡村生态振兴知识宣讲,并通过手工制作,让村上小朋友体会到生态环保的重要性,增强环境保护意识,同时为当地绘制墙体彩绘。

  “通过参观‘三线建设’历史记录,我们看到的是一代代青年人扎根偏远乡镇、为祖国发展添砖加瓦的艰苦奋斗精神。”实践团成员马瑞涵说道。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健康·广告
   第04版:镜头
   第05版:中缝
全市首期职工心理健康辅导员培训班开班
“嘉七行” 真行
市妇联2022年市级“巾帼文明岗”创建培训会举行
我市摘得4金1银6铜
图片新闻
西华大学学子来乐开展暑期社会实践
省运会群众体育项目气排球比赛(中年组)火热开赛
乐山商行助力乐山高质量发展
省残特奥会射击比赛完赛
气排球
广告
乐山日报综合新闻02西华大学学子来乐开展暑期社会实践 2022-07-12 2 2022年07月12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