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一版要闻
     
本版列表新闻
~~~
马波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时强调~~~
~~~
乐山特警:~~~
中央结算公司创设全国首个标准化绿色担保品池~~~
~~~
市市场监管局与中国(四川)知识产权保护中心签署协同保护合作协议~~~
~~~
~~~
     
2022年07月12日 星期二 放大 缩小 默认   
乐山税务:入企“送清凉” 服务沁人心
鲁倩文
把“清凉”送到一线工人身边

  本报讯(记者 鲁倩文 文/图)昨(11)日,全国文明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乐山市税务局、国家税务总局峨眉山市税务局分别深入沙湾区、五通桥区和峨眉山市重点企业,开展“志愿服务送‘清凉’、践行文明暖人心”活动,为一线工人“送清凉”,将退税减税降税政策精准送达企业,为企业发展减负担、增信心。

  乐山市税务局党员志愿服务队一行先后来到沙湾区四川德胜集团钒钛有限公司、五通桥区四川永祥光伏科技有限公司,将矿泉水、西瓜及防暑药品等物资送到一线工人代表手中,并现场发放退税减税降税政策宣传册、讲解相关政策,让大家真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

  峨眉山市税务局党员志愿服务队走进峨眉山市四川川投峨眉铁合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和四川东升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将一件件防暑物资送到一线工人手中,为他们送去沁人心脾的“清凉”。

  企业职工代表纷纷表示,税务部门送来的“清凉”和精准服务沁人心脾,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将克服高温挑战,坚守工作岗位,确保生产任务有序推进。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健康·广告
   第04版:镜头
   第05版:中缝
马波会见我市获得全国表彰的青少年普法教育先进集体代表和先进个人
以强烈的责任感紧迫感 抓实抓细项目投资工作
乐山税务:入企“送清凉” 服务沁人心
夏练三伏 苦练“功夫”
乐山商行助力乐山高质量发展
“百日攻坚”托起稳稳的幸福
加强知识产权协同保护体系建设
广告
报头
乐山日报一版要闻01乐山税务:入企“送清凉” 服务沁人心 2022-07-12 2 2022年07月12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