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综合新闻
     
本版列表新闻
     
2022年07月11日 星期一 放大 缩小 默认   
省运会群众体育项目健身气功比赛举行
乐山代表队捷报频传
刘俊宏 曾梦园
乐山市峨眉山市代表队在健身气功·易筋经集体赛中获得第一名

  本报讯(刘俊宏 记者 曾梦园 文/图)7月9日,“四川农信杯”四川省第十四届运动会群众体育项目健身气功比赛,在峨眉山市中信国安体育馆开赛。来自省内各市(州)、县(市、区)、企事业单位的37支代表队250余名参赛选手,在7月9日-11日展开为期3天的角逐。

  此项赛事共分为市(州)组、县(市、区)组和企事业单位组的集体赛和个人赛,设“易筋经”“五禽戏”“十二段锦”“六字诀”“八段锦”“太极养生杖”“大舞”“马王堆导引术”“导引养生功十二法”9个项目32场比赛,共产生32枚金牌。

  比赛中,选手们精神饱满,伴随着悠扬的音乐,动作柔和有力、身形刚柔相济,动静结合的态势和婉转连绵的表演,将健身气功的魅力展现得淋漓尽致。

  经过2天的激烈比拼,截至10日,乐山市已取得2金3铜的成绩。在县(市、区)组健身气功·易筋经集体赛中,乐山市峨眉山市代表队获第一名;在县(市、区)组八段锦集体赛中,乐山市夹江县代表队获得第三名;在市(州)组健身气功·易筋经个人赛中,乐山市代表队迮军获第一名;在市(州)组健身气功·太极养生杖集体赛中,乐山市代表队获第三名;在县(市、区)组健身气功·太极养生杖集体赛中,乐山市峨眉山市代表队获第三名。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教育
   第04版:时事·广告
我市启动长江生态环境保护修复二期驻点跟踪研究工作
平凡岗位创造不平凡业绩
检验特种设备 护航环保安全
乐山代表队捷报频传
图片新闻
首次带电安装覆冰在线监测装置
扭亏为赢 向荣而生
省运会群众体育项目国际象棋比赛开赛
国际象棋
乐山日报综合新闻02乐山代表队捷报频传 2022-07-11 2 2022年07月11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