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房产·广告
     
本版列表新闻
     
2022年07月07日 星期四 放大 缩小 默认   
强化党建引领 优化物业服务
倪珉

  本报讯 (记者 倪珉)为进一步激发物业企业基层党组织活力,引导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担当作为,连日来,我市物业行业各企业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党建引领、优化服务”活动。

  花城物业党支部号召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50余人,开展除草护坪行动;聚友佳泰物业党支部号召党员志愿者,主动参与整治小区环境;知音物业、三和佳物业组织公司党员以及在管小区业主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五洲汉唐项目物业企业的党员,前往乐山竹园烈士纪念园祭奠战斗英雄……活动中,各物业企业精心组织,将“强化党建引领、优化物业服务”理念落实到具体工作实践。

  乐山市物业管理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协会将进一步强化物业企业党建工作引导,结合“红色物业”打造、物业企业专项整治等工作,抓“党建规范”、搭“沟通桥梁”、创“企业品牌”,积极打造党建阵地,不断提升服务品质,努力创造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加快提升乐山物业行业党建工作水平。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广告
   第03版:房产·广告
   第04版:时事·广告
   第05版:中缝
召开地方投资土地整治项目专题推进会
房源选择多 成交有高潮
强化党建引领 优化物业服务
川渝协同发力 共建“无废城市”
北京为毕业生提供约9万套(间)租赁房源
图片新闻
公益广告
广告
乐山日报房产·广告03强化党建引领 优化物业服务 2022-07-07 2 2022年07月07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