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一版要闻
     
本版列表新闻
全力推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打通基层治理“最后一米”,实现人人皆可为、事事可为之,沙湾区积极探索积分治理新模式、基层治理新常态——~~~
~~~
~~~
~~~
~~~
~~~
~~~
~~~
     
2022年07月06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政协八届党组19次(扩大)会议召开
杨心梅

  本报讯(记者 杨心梅)昨(5)日,市政协八届党组19次(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省委书记王晓晖来乐山调研重要指示精神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受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平林委托,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周鸿雁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省委书记王晓晖来乐山调研指导工作,从全省战略全局出发对乐山工作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乐山提供了方向指引。全市政协系统要把学习贯彻省委书记王晓晖来乐山调研指示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融会贯通、一体推进,坚定不移抓好贯彻落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乐山广泛凝聚智慧和力量。

  会议要求,全市政协系统要不折不扣把王晓晖书记来乐山调研重要指示精神转化为做好政协工作的实际行动,紧紧围绕省委“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工作总思路,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更好服务一方发展、一方民生、一方平安。要在筑牢共同思想基础上下功夫,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要在助推高质量发展上下功夫,围绕“加快提升乐山区域中心城市发展能级”等重大使命任务,深入调研、务实献策。要在增进民生福祉上下功夫,深入开展“有事来协商”工作和“双助”活动,帮助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在维护社会稳定上下功夫,引导政协委员多做宣传政策、解疑释惑的工作,广泛凝聚思想共识,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政协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列席会议。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广告
   第03版:金融·广告
   第04版:时事·专题
“小积分”撬动“大治理”
市政府召开第20次常务会议
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市政协八届党组19次(扩大)会议召开
乐山高新区3D打印展示中心试运营
广告
报头
乐山日报一版要闻01市政协八届党组19次(扩大)会议召开 2022-07-06 2 2022年07月06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