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综合新闻
     
本版列表新闻
     
2022年07月01日 星期五 放大 缩小 默认   
乐山市残疾人游泳队全力备战省残运会
何思源

  本报讯 (记者 何思源)“注意姿势,转身要迅速。”6月29日,在乐山市奥林匹克学校的游泳馆里,乐山市残疾人游泳队正在教练的指导下积极开展训练。

  炎炎夏日,泳池训练场里酷热难耐。记者在现场看到,队员们不畏酷热,你追我赶,往来于泳道间,认真开展训练。

  游泳队队长樊建君是一位有着十多年丰富比赛经验的老选手了。此次训练中,樊建君不仅积极起好带头作用,更是将自己多年的经验技术传授给队员们。他告诉记者,游泳队从5月初开始训练,前期为了更好地恢复队员的体能,主要以技术和耐力为主;后期从7月开始,队里主要抓耐力和速度,争取在省残运会上取得好成绩。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民生
   第04版:时事·广告
颂党恩跟党走
全力以赴推进高质量发展
挥毫泼墨庆“七一”
群众体育项目 柔力球比赛收官
洒库乡:好日子里有椒香
党建引领 发展用心 服务用情
乐山市残疾人游泳队全力备战省残运会
柔道
乐山日报综合新闻02乐山市残疾人游泳队全力备战省残运会 2022-07-01 2 2022年07月01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