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综合新闻
     
本版列表新闻
     
2022年07月01日 星期五 放大 缩小 默认   
群众体育项目 柔力球比赛收官
乐山代表队获3银2铜
王倩

  本报讯 (记者 王倩)6月30日19时许,“四川农信杯”四川省第十四届运动会群众体育项目柔力球比赛在乐山市奥林匹克中心完满收官,乐山代表队在比赛中获得3银2铜5枚奖牌。

  乐山代表队获得花式柔力球集体自编套路银牌,双人自编套路银牌,网式柔力球混合双打银牌(均为中年组);乐山代表队运动员肖明钰获得网式柔力球女子单打(青年组)铜牌,运动员谢贵军获得花式柔力球单人自编套路(中年组)铜牌。

  在当天下午的赛场上,乐山代表队运动员伍尖兵与段卫利夫妇携手参与网式柔力球混合双打比赛,并获得银牌。伍尖兵和段卫利表示,他们已经打了十数年柔力球,在赛场上真切地感受到了快乐和幸福,并且对此次取得的成绩很满意。“现在最高兴的是乐山代表队首次组织了青年组队伍参加柔力球比赛,还在这次比赛中获得了好名次。希望乐山市的柔力球队伍能够继续壮大,带动更多青年人加入。”作为乐山代表队的教练,伍尖兵对乐山柔力球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民生
   第04版:时事·广告
颂党恩跟党走
全力以赴推进高质量发展
挥毫泼墨庆“七一”
群众体育项目 柔力球比赛收官
洒库乡:好日子里有椒香
党建引领 发展用心 服务用情
乐山市残疾人游泳队全力备战省残运会
柔道
乐山日报综合新闻02群众体育项目 柔力球比赛收官 2022-07-01 2 2022年07月01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