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一版要闻
     
本版列表新闻
出席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并对香港进行视察~~~
~~~
张裔炯来乐调研时强调~~~顾勇张富国华瑞康杰参加 马波陈光浩黄平林分段陪同
交通+文旅 打造“乐山耍码头”~~~
~~~蒋刚出席
~~~
~~~
~~~
     
2022年07月01日 星期五 放大 缩小 默认   
张裔炯来乐调研时强调
不断推动新时代宗教工作高质量发展
顾勇张富国华瑞康杰参加 马波陈光浩黄平林分段陪同
张清

  本报讯 (记者 张清)6月29日至30日,全国政协常委、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副主任张裔炯率全国政协调研组来乐,专题调研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完整准确全面领会新时代党的宗教工作理论和方针政策,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不断推动新时代宗教工作高质量发展。

  省委巡视办主任,省政协民族宗教委员会主任、分党组书记顾勇;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民族宗教委党组书记,省政协民族宗教委分党组成员张富国;省政协办公厅一级巡视员华瑞康杰参加调研。市委书记马波,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光浩,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平林分段陪同调研。

  张裔炯一行先后前往报国寺、大佛禅院、乐山天主教圣母圣心堂等宗教场所,与宗教界人士、宗教研究学者和宗教工作干部等进行亲切交流,详细了解深入推进我国宗教中国化、全面推进宗教工作法治建设、支持宗教界全面从严治教、加强宗教工作“三支队伍”建设等情况。

  张裔炯对我市贯彻落实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他强调,要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坚决推动党中央关于宗教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各宗教团体要提高自我管理水平,不断加强思想建设、健全组织机构、完善规章制度,更好发挥宗教团结向善、服务社会的优良传统和积极作用。要加强党对宗教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推动构建党委领导、政府管理、社会协同、宗教自律的宗教事务治理格局,凝聚做好宗教工作的强大合力,更好组织和引导信教群众同广大人民群众一道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团结奋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领导郭捷参加相关活动。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民生
   第04版:时事·广告
习近平抵达香港
马波陈光浩赖淑芳黄平林“七一”前夕分别看望慰问基层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同志
不断推动新时代宗教工作高质量发展
乐山肖坝旅游车站(码头)配套项目开工
我市召开全面推广全省法治建设“1+8”示范试点成果动员部署会
今日导读
飞入寻常百姓家
报头
乐山日报一版要闻01不断推动新时代宗教工作高质量发展 2022-07-01 2 2022年07月01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