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一版要闻
     
本版列表新闻
出席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并对香港进行视察~~~
~~~
张裔炯来乐调研时强调~~~顾勇张富国华瑞康杰参加 马波陈光浩黄平林分段陪同
交通+文旅 打造“乐山耍码头”~~~
~~~蒋刚出席
~~~
~~~
~~~
     
2022年07月01日 星期五 放大 缩小 默认   
马波陈光浩赖淑芳黄平林“七一”前夕分别看望慰问基层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同志
付小惠 张清 戴余乐 杨心梅

  本报讯 (记者 付小惠 张清 戴余乐 杨心梅)“七一”前夕,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市委书记马波,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光浩,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赖淑芳,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平林,市委副书记蒋刚等市领导,分别看望慰问基层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同志,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通过他们向全市辛勤工作在各条战线、各个领域的共产党员致以诚挚问候。

  马波来到老党员廖志斌家中,与他促膝交谈,关切询问日常生活和身体健康状况,与他一同领悟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畅谈对党的无限深情、追忆峥嵘岁月、憧憬美好未来。马波说,广大老党员把一生交给党和人民,几十年如一日在不同岗位践行入党誓词,树标杆、做榜样、当先锋,值得我们认真学习。希望党员老同志保重好身体,特别是平时要注意防滑防摔倒,继续发挥余热,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新贡献。

  困难老党员余志军身患多种慢性病,仍积极参加组织活动,力所能及协助社区开展疫情防控、文明创建等工作。在余志军家中,马波详细询问其身体状况、家庭收入等情况,对他坚守对党忠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时处处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崇高精神表示由衷敬意。马波叮嘱当地要关心关爱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以及党员家属,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多到他们家中走一走、看一看,帮助解决具体困难和问题,切实把党组织的温暖送到他们心坎上。

  看望慰问中,马波指出,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牢记总书记嘱托、感恩奋进新时代。坚持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始终保持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职、为民造福的政治担当。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重视基层、关爱基层、建强基层、服务群众,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开展“践行十爱·德耀嘉州”活动,引导党员干部群众搞好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厚植家国情怀、家园意识、家人心理,一盘棋一条心一股劲,加快提升乐山区域中心城市发展能级,建设“中国绿色硅谷”和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陈光浩来到峨边彝族自治县瘫痪在床的老党员丁朝俊家中,细心询问其身体状况、医疗保障、家庭生活等情况,鼓励他保重好身体、乐观生活。陈光浩说,各地各部门要时刻把困难党员和老党员冷暖放在心上,主动为他们排忧解难,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他们的困难和问题,切实做到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他希望广大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赓续红色血脉、继承优良传统,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乐山新征程。

  赖淑芳、黄平林、蒋刚分别前往沐川县、沙湾区、峨眉山市看望慰问基层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市委常委、市政府党员副市长也分别开展了看望慰问。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民生
   第04版:时事·广告
习近平抵达香港
马波陈光浩赖淑芳黄平林“七一”前夕分别看望慰问基层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同志
不断推动新时代宗教工作高质量发展
乐山肖坝旅游车站(码头)配套项目开工
我市召开全面推广全省法治建设“1+8”示范试点成果动员部署会
今日导读
飞入寻常百姓家
报头
乐山日报一版要闻01马波陈光浩赖淑芳黄平林“七一”前夕分别看望慰问基层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同志 2022-07-01 2 2022年07月01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