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房产·广告
     
本版列表新闻
     
2022年06月30日 星期四 放大 缩小 默认   
嘉恒物业:
敲响防汛警钟 共建平安“嘉”园
倪珉

  本报讯(记者 倪珉)为加强物业抢险力量建设,完善应急响应工作机制,进一步提升防汛抢险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发生汛情时能够高效、有序做好防汛抢险救灾工作,实现安全度汛,近日,嘉恒物业在其所服务的多个小区,开展了防汛应急演练。

  演练前,各小区成立抢险组、车辆指挥组、警戒组、非机动车组、疏散组、清洁组、后勤组、机动组、维修保障组、信息传递组等多个小组,并明确工作职责,周密安排部署演练流程。

  演练中,嘉恒物业中控中心接到暴雨预警后,立即通知各部门进行防汛准备;各项目安排专人24小时轮流值班,定时收看天气预报并及时反馈相关信息;明确应急车辆和人员疏散路线及位置,保证防汛人员、物资、措施完整到位,筑牢防汛“安全堤”。

  “安全重于泰山,防汛工作不能有丝毫懈怠。物业工作人员必须站在项目防汛第一线,保障业主生命财产安全。”演练结束后,嘉恒物业区域物业负责人在总结讲评中表示,演练敲响了各项目防汛减灾警钟,增强了物业工作人员和广大业主的安全意识。要进一步排查安全隐患,守好防汛安全底线。要及时收集雨情、汛情等信息,做好防汛宣传,增强全体物业工作人员和业主的防汛意识,共建安全屏障,共创平安“嘉园”。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广告
   第03版:房产·广告
   第04版:时事·专题
   第05版:中缝
我市全力推进自建房安全整治工作
组织实操培训 提升消防能力
全市自然资源系统开展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
敲响防汛警钟 共建平安“嘉”园
广告
乐山日报房产·广告03敲响防汛警钟 共建平安“嘉”园 2022-06-30 2 2022年06月30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