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房产·广告
     
本版列表新闻
     
2022年06月30日 星期四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物协
组织实操培训 提升消防能力
倪珉
自动喷水灭火系统模块讲解
控制室模块讲解

  本报讯(记者 倪珉 文/图)为切实提升我市物业服务行业消防岗位人员的专业技术能力,满足物业行业不断增加的消防培训需求,有效保障物业项目消防安全,乐山市物业管理协会(以下简称“市物协”)联合成都百安消防学校,组织48名学员,于6月27日至29日进行了消防技能实操培训。

  据了解,本次培训采取小课讲授和实操练习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课前,市物协工作人员对上课流程及考试要点、注意事项进行详细说明;课堂上,授课老师采用语言阐述、视频插播、实物演示、互动模拟等形式,对消防安全知识及消防设备使用原理、方法进行讲授,系统分享了各种消防技能知识和实战经验,打牢参训人员通过“中级消防设施操作员”职业资格考试的理论知识基础。

  课后,在授课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全体学员对照知识原理进行设备操作。期间,大家反复演练、细致摸索,掌握了许多实用消防技能。

  “从理论到实操,干货满满,在有限的培训时间里,大家都感到受益匪浅。”一名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自己回到工作岗位后,要将学到的知识转化为工作实践,为防范火灾风险、建设美好家园贡献力量。

  市物协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市物协将继续举办消防技能实操培训班,为我市物业行业从业人员持证上岗,提供更好的学习训练平台。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广告
   第03版:房产·广告
   第04版:时事·专题
   第05版:中缝
我市全力推进自建房安全整治工作
组织实操培训 提升消防能力
全市自然资源系统开展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
敲响防汛警钟 共建平安“嘉”园
广告
乐山日报房产·广告03组织实操培训 提升消防能力 2022-06-30 2 2022年06月30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