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一版要闻
     
本版列表新闻
~~~——我市开展党的建设制度“微改革”工作综述
陈光浩在全市2022年第二季度安全生产暨防汛减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
陈光浩赴峨边基层宣讲调研时强调~~~
全市“走上去”“走出去”工作推进会召开~~~蒋刚出席
市领导督导市中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
~~~
~~~
~~~
     
2022年06月30日 星期四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市“走上去”“走出去”工作推进会召开
为乐山发展创造空间
积攒后劲赢得机遇
蒋刚出席
鲁倩

  本报讯 (记者 鲁倩)昨(29)日,全市“走上去”“走出去”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副书记蒋刚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陈强,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赖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迎春出席会议。

  蒋刚指出,去年以来,全市上下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闻令而动、各尽所能,积极“走上去”“走出去”,全力以赴跑项目、争资金、要政策。经过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走上去”“走出去”工作结出了硕果、见到了实效,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提供了重要支撑、注入了新的动力。

  蒋刚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站在对长远发展、对乐山人民负责的高度,以等不得、慢不得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千方百计“走上去”“走出去”,真正为乐山发展创造空间、积攒后劲、赢得机遇,为奋力谱写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乐山新篇章贡献更大力量。思想上要再重视,务必全员出动、奋勇争先,做到领导干部率先垂范,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密切配合、形成合力;目标上要再明确,务必自我加压、跳起摸高,坚持清单管理,注重跟踪落地;路径上要再清晰,务必吃透政策、把准方向,做到政策把握“准”,项目谋划“实”,汇报沟通“顺”;制度上要再优化,务必走出担当、见到实效,完善考核体系,强化工作调度,突出逗硬奖惩。

  会议通报了全市1—5月“走上去”“走出去”工作开展情况,听取1—5月向上争取项目、向上争取资金、对外招商引资工作开展情况。井研县、乐山高新区、市交通运输局等作交流发言。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广告
   第03版:房产·广告
   第04版:时事·专题
   第05版:中缝
以“微改革”写好党建“大文章”
抓实抓细安全生产防汛减灾工作 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 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
为乐山发展创造空间 积攒后劲赢得机遇
掀起学习热潮 推动工作落实
机器转起来 生活美起来
强化“测管协同” 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向好
报头
广告
乐山日报一版要闻01为乐山发展创造空间
积攒后劲赢得机遇
2022-06-30 2 2022年06月30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