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一版要闻
     
本版列表新闻
马波主持召开县(市、区)和乐山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工作例会强调~~~陈光浩蒋刚出席
~~~——八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
~~~
~~~
沙湾区:~~~
~~~
~~~
     
2022年06月28日 星期二 放大 缩小 默认   
践行劳模精神为乐山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宋雪

  本报讯 (记者 宋雪)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昨(27)日,市委宣讲团劳模工匠宣讲分团走进四川省大渡河造林局,开展“中国梦·劳动美——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主题宣讲。

  宣讲会上,首届“乐山工匠”、川菜辉煌三十年“杰出人物”、乐山市计算机学校烹饪专业组长李杰,乐山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运维检修中心副主任、乐山市劳动模范朱瑶,四川省先进工作者、乐山市中医医院重症医学科主管护师李家兴3名宣讲团成员,围绕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实际工作经历谈感悟、说感想,分享各自在岗位上苦干实干、奋力拼搏的动人故事,获得现场热烈掌声。

  “宣讲生动接地气,他们身上体现了乐山劳模精神的传承和伟大,体现了劳动光荣、爱岗敬业的精神风貌。”与会者纷纷表示,将积极践行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树立勇立潮头、敢为人先、争当劳模的目标追求,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把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落实到为民服务和推动发展上来,以主人翁精神为企业改革发展、为乐山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当天的宣讲会在线上线下同步进行。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广告
   第03版:健康·广告
   第04版:时事·广告
   第05版:中缝
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稳大盘促增长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召开
践行劳模精神为乐山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激活“土”特产 打造领头“羊”
做大做强“川字号” 推进农业园区高质量发展
报头
广告
乐山日报一版要闻01践行劳模精神为乐山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2022-06-28 2 2022年06月28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