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一版要闻
     
本版列表新闻
~~~
马波在市委人才工作会议上强调~~~赖淑芳黄平林出席 蒋刚主持
马波主持召开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专题会议时强调~~~陈光浩出席
~~~
乐山军分区开展群众性练兵比武竞赛活动~~~
~~~
~~~
~~~
     
2022年05月13日 星期五 放大 缩小 默认   
乐山军分区开展群众性练兵比武竞赛活动
荷枪实弹大比拼 千锤百炼出精兵
王倩

  本报讯(记者  王倩)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战化军事训练系列重要指示,近日,乐山军分区在乐山市国防动员综合训练基地集中开展群众性练兵比武竞赛活动,来自11个县(市、区)人武部共55名基干民兵参赛。市委常委、乐山军分区大校司令员王建华出席练兵比武竞赛动员部署会。

  王建华指出,此次参赛的民兵作为各县(市、区)人武部后备力量的精锐代表,要发扬敢于拼搏、善于挑战、勇夺第一的精神,坚持从严要求,积极参与,发挥出最好的训练水平,赛出作风、赛出精神;裁判、仲裁评定要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依据细则从严组织考核,不徇私、不违规、不偏袒,做到考核铁面无私、评定公平公正,对有争议、有异议、有申诉的信息,第一时间报告组织仲裁复核。王建华强调,此次比武竞赛课目内容多、考核强度大、安全风险系数高,要加强安全风险预测,制定预防措施,做好各项保障,确保比武竞赛全员安全、全程安全;带队主官要跟进了解掌握每名参赛人员的思想动态和身体状况,及时做好教育引导、心理疏导,让每名参赛队员以最佳状态、最好心态参加比武竞赛。

  据悉,此次比武竞赛由各县(市、区)人武部推选基干民兵组成11支队伍围绕3000米跑、手榴弹投掷、400米障碍、单兵战术基础、轻武器射击5个课目展开激烈角逐。最后,马边、峨眉、井研、峨边、金口河参赛队伍在此次竞赛中分别获得团体前五名。乐山军分区将遴选25名民兵尖子组建集训队进行集中强化训练,备战四川省军区比武竞赛。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金融·广告
   第04版:理论
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 860名党代表全部选举产生
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 不断开创新时代乐山人才工作新局面
从严从实抓好疫情防控措施落实
以青春之姿展青年风采
荷枪实弹大比拼 千锤百炼出精兵
夹江:迅速行动应对疫情挑战
今日导读
报头
乐山日报一版要闻01荷枪实弹大比拼 千锤百炼出精兵 2022-05-13 2 2022年05月13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