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综合新闻·广告
     
本版列表新闻
~~~——三论深入学习贯彻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
~~~
~~~
市儿童福利院:~~~
~~~
~~~乐市土矿交示〔2021〕38号
~~~
~~~
     
2021年12月30日 星期四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儿童福利院:
红红火火迎新年
张波

  本报讯(记者 张波)为让孤残儿童度过一个温暖愉快的元旦节,连日来,市儿童福利院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开展了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新年庆祝活动,让40余名孩子感受到节日的欢乐与祥和。

  院坝里,工作人员喜气洋洋地挂灯笼、贴装饰、拉彩带,迎接新一年的到来,用中国红“温暖”每一个孩子;餐厅里,孩子们兴奋地围坐在阿姨身边,认真学习和馅、包饺子,热腾腾的饺子端上餐桌,“家”的温暖充盈全屋。不仅如此,市儿童福利院还提前购买了衣物、食品等,赶在节前发放到每个孩子手中。小朋友们穿上新添置的御寒衣物,系上红围巾,戴上红帽子,拿着社会爱心人士赠送的卡通保温水杯,在卡片上写下新年愿望和美好祝福,在镜头前留下幸福的合影……

  市儿童福利院相关负责人表示,新的一年里,市儿童福利院将一如既往用爱心、耐心、细心、热心服务孤残儿童,呵护他们健康茁壮成长。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广告
   第03版:专题·广告
   第04版:时事·广告
   第05版:中缝
加强和改善党对经济工作的领导
绿色发展显成效
保护环境 市民纷纷绿色出行
乐山交警全力应对大气污染
红红火火迎新年
中止公告
成 交 公 示
清算公告
遗失声明
乐山日报综合新闻·广告02红红火火迎新年 2021-12-30 2 2021年12月30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