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综合新闻·广告
     
本版列表新闻
     
2021年12月23日 星期四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100名“文明服务之星”驾驶员受表彰
鲁倩文

  本报讯(记者 鲁倩文)昨(22)日,由市委宣传部、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市交通运输局、市公安局主办的2021年乐山市城市公共交通行业“文明服务之星”表彰仪式举行,40名公交车驾驶员、60名出租车驾驶员被命名为“文明服务之星”驾驶员。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城市公共交通行业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深入开展,提升行业服务水平和形象,今年以来,市委宣传部、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了城市公共交通行业“文明服务之星”驾驶员评选活动。广大驾驶员积极参与,以实际行动践行文明、安全的服务理念,拾金不昧、助人为乐等好人好事层出不穷。为树立榜样,弘扬文明风尚,主办单位特举办此次表彰仪式,命名田勇等40名公交车驾驶员、王洪民等60名出租车驾驶员为“文明服务之星”驾驶员。

  表彰仪式上,“文明服务之星”驾驶员代表承诺,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自己的岗位上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文明行车、优质服务”上作出良好表率,引领城市公共交通行业从业人员积极投身“文明服务之星”创建活动,打造城市靓丽名片,为我市创建文明城市、建设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做出积极贡献。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广告
   第03版:房产·广告
   第04版:时事·广告
   第05版:中缝
乐山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
营造绿色低碳优势产业良好发展环境
数字经济发动新引擎
做足“荷”文章 助力乡村振兴
我市100名“文明服务之星”驾驶员受表彰
强党性作表率 抓重点带全局 转作风提素质 奋力开创政府工作新局面
遗失声明
乐山日报公益广告
乐山日报综合新闻·广告02我市100名“文明服务之星”驾驶员受表彰 2021-12-23 2 2021年12月23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