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一版要闻
     
本版列表新闻
马波出席首届峨眉山康养论坛并致辞~~~张晖朱向阳益西达瓦胡斌敬静陈光浩易凡蒋刚出席
~~~
~~~
~~~——首届峨眉山康养论坛侧记
我市组织离退休少数民族干部调研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
~~~
~~~——记第20届“全国青年文明号”柏香村驻村工作队
~~~
~~~
~~~
     
2021年10月18日 星期一 放大 缩小 默认   
集中宣传 筑牢网络安全屏障
宋雪
活动现场

  本报讯(记者  宋雪  文/图)10月11日至17日是第八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日前,我市多部门在市中区世豪广场进行集中宣传,围绕市民关注的热点话题、重点领域及网络安全问题等进行知识普及,增强市民网络安全防范意识,提升网络安全防护技能。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置宣传展板、现场讲解、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向市民普及网络安全相关知识,提醒市民预防网络电信诈骗、防范个人信息泄露、抵制网络谣言、远离不良网络借贷等。

  记者了解到,今年的宣传周活动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教育局、市数字经济局、市公安局、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通发办、中国人民银行乐山市中心支行主办。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广告
   第03版:教育
   第04版:时事·广告
探索健康养老“乐山路径” 共建世界级康养度假目的地
在乐全国和省人大代表集中视察乐山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2021年法考乐山考区开考
把脉人口老龄化 探索康养新模式
推动新时代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
集中宣传 筑牢网络安全屏障
“两个唯一”的青春坚守
今日导读
报头
广告
乐山日报一版要闻01集中宣传 筑牢网络安全屏障 2021-10-18 2 2021年10月18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