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综合新闻·广告
     
本版列表新闻
谢进宝~~~
~~~——论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之二十一
乐山市离退休干部“乐享健康”保健知识讲座举行~~~
~~~
~~~
~~~
~~~
     
2021年10月13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乐山市离退休干部“乐享健康”保健知识讲座举行
关爱老人健康 共贺重阳佳节
王倩

  本报讯(记者  王倩)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关心关爱老年人身心健康,昨(12)日上午,乐山市离退休干部“乐享健康”保健知识讲座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主办方邀请市中医医院专家为在场离退休干部进行养生保健相关知识讲解,并现场为大家进行健康检查。

  “养生就是保养生命,中医养生就是治未病,即未病先防、既病防变和瘥后防复,是中医的精髓和特色,其核心思想是‘防’。”活动现场,市中医医院党委书记、中西医结合主任医师王青松以“秋冬养生”为主题,为在场离退休干部详尽解释中医养生的核心观念,科普体质养生、部位养生、四季养生等重点中医养生方法。

  活动现场还进行中医运动养生中的八段锦养生操展示,攒拳怒目、摇头摆尾、双手托天……刚柔并济的一招一式吸引大家学习模仿,气氛热烈。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广告
   第03版:乡村振兴·广告
   第04版:理论
“国网速度”践行者
大力弘扬工匠精神, 培养更多高技能人才和大国工匠
关爱老人健康 共贺重阳佳节
打造乡村振兴的“沙湾样本”
迁坟公告
遗失声明
广告
乐山日报综合新闻·广告02关爱老人健康 共贺重阳佳节 2021-10-13 2 2021年10月13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