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综合新闻·广告
     
本版列表新闻
     
2021年10月12日 星期二 放大 缩小 默认   
鸿通·凤凰国际小区车位对外出售公告

  尊敬的凤凰国际小区业主:

  “鸿通·凤凰国际小区”项目地处优势地理位置,寸土寸金。项目周边停车位资源紧张,长期以来周围停车困难问题日益严重,多次有周边群众希望认购本项目地下停车位,但考虑到满足本小区业主停车需求,我司一直未对外进行车位销售。住宅小区配建库存车位,应当首先满足本小区业主需求,已经全部竣工验收备案且交付项目,应当采取媒体公告、短信告知、小区公示等方式,告知业主在1个月内优先购买,1个月后仍未销售的车位,我司将对小区以外单位和个人进行销售。

  现我司在尽量满足业主停车需求的同时,自即日起公示30日后,开始对外进行销售车位,缓解周边群众停车困难,共创文明城市,届时望各位业主提前做好车位购买准备。

  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鸿通·凤凰国际小区”致力于为您提供高品质生活服务。

  四川鸿博置业有限公司

  2021年10月10日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广告
   第03版:健康·广告
   第04版:时事·专题
   第05版:中缝
乐山气排球界的“明星”
大力弘扬劳动精神, 勤于创造勇于奋斗
开展秋季校园食品安全专项整治
源头防范基金流失 守护好群众“救命钱”
鸿通·凤凰国际小区车位对外出售公告
拍卖公告
乐山日报综合新闻·广告02鸿通·凤凰国际小区车位对外出售公告 2021-10-12 2 2021年10月12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