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综合新闻·广告
     
本版列表新闻
     
2021年10月12日 星期二 放大 缩小 默认   
源头防范基金流失
守护好群众“救命钱”
罗曦

  本报讯(记者  罗曦)近日,四川省医疗保障基金监管抽查复查乐山见面会举行,安排部署第三方服务机构对乐山市范围内部分定点医药机构,开展2021年度四川省医疗保障局抽查复查相关工作。

  按照2021年四川省医疗保障基金监管抽查复查工作安排,检查工作组于10月9日—22日,对乐山市范围内的104家定点医药机构(54家医疗机构、50家药店)开展抽查复查。

  会议要求,乐山市被检单位要积极配合检查组工作,按照检查组的要求准确、及时提供各项检查资料,真实反映被检机构的医疗保障基金使用情况。严禁以各种形式推脱、阻碍抽查复查工作的开展。市、县两级医保部门要调配相关执法人员参加抽查复查工作,强化与检查组及被检医药机构的协调沟通,确保抽查复查工作顺利完成。

  市医保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医疗保障基金抽查复查为契机,充分正视抽查复查发现的问题,把医疗保障基金监管工作各项要求落到实处,从源头上防范基金流失,保障基金安全,切实守护好群众“救命钱”。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广告
   第03版:健康·广告
   第04版:时事·专题
   第05版:中缝
乐山气排球界的“明星”
大力弘扬劳动精神, 勤于创造勇于奋斗
开展秋季校园食品安全专项整治
源头防范基金流失 守护好群众“救命钱”
鸿通·凤凰国际小区车位对外出售公告
拍卖公告
乐山日报综合新闻·广告02源头防范基金流失
守护好群众“救命钱”
2021-10-12 2 2021年10月12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