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一版要闻
     
本版列表新闻
马波主持召开市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强调~~~赖淑芳易凡蒋刚黄平林出席
马波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强调~~~赖淑芳易凡蒋刚黄平林参加
~~~
~~~——绍兴—乐山东西部协作“蓝鹰工程”启动仪式侧记
~~~——来自国庆黄金周的一线观察(下)
~~~我市已全部办理上报
~~~
~~~
     
2021年10月11日 星期一 放大 缩小 默认   
绍兴—乐山东西部协作
“蓝鹰工程”启动
张清

  本报讯(记者  张清)10月10日,绍兴—乐山东西部协作招商引资推介会暨“蓝鹰工程”启动仪式在沐川县举行。市委副书记蒋刚出席有关活动并宣布绍兴—乐山东西部协作“蓝鹰工程”启动,副市长陈长明出席活动。

  蒋刚在绍兴—乐山东西部协作招商引资推介会上讲话,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不远千里到乐山考察交流的浙江省绍兴市诸暨市企业家和相关部门、学校的同志表示热烈欢迎,对浙江、绍兴、诸暨长期以来对乐山发展的鼎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乐山与绍兴虽然相隔千里,但因为东西部协作这个特殊的缘分越走越近、越走越亲。本次启动的“蓝鹰工程”,必将开启双方交流合作的新篇章。欢迎企业家朋友们到乐山投资兴业,乐山将秉承最优最高效最便捷做好保障服务。

  “蓝鹰工程”启动仪式上,诸暨市技师学院与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现场签订了校校合作协议,浙江海亮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申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浙江万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和瑞酒店管理有限公司4家企业分别与诸暨市技师学院和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进行三方签约,4个企业订制“蓝鹰工程”冠名班——诸暨海亮集团班、诸暨万安集团班、诸暨和瑞温德姆班、诸暨申科控股集团班班主任和合作企业负责人共同为冠名班揭牌,企业和学校代表分别作了发言。

  据了解,“蓝鹰工程”具体包括“蓝鹰之星”培养计划、“蓝鹰之师”领航计划、“蓝鹰之梦”创新计划三大行动计划。以该工程为抓手,深度推进东西部职业院校、企业“产教融合、校校联盟、校企合作、人才共育、制度创新”,协同培养适应绍乐两市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蓝领雄鹰”,最终实现学生高质量培养、企业高质量招才、学校高质量办学。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综合新闻·广告
   第04版:教育
对表对标高标准严要求 把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推向深入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确保全市各项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
绍兴—乐山东西部协作 “蓝鹰工程”启动
共谋“蓝鹰工程” 共育大国工匠
魅力嘉州“宠游客”
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移交我市142件信访件
报头
广告
乐山日报一版要闻01绍兴—乐山东西部协作
“蓝鹰工程”启动
2021-10-11 2 2021年10月11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