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综合新闻·广告
     
本版列表新闻
     
2021年07月21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乐山市烟草专卖局(公司)
音乐党课受欢迎
李叶 鲁倩文
音乐党课现场 乐山市烟草专卖局(公司)供图

  本报讯(李叶 记者 鲁倩文)日前,乐山市烟草专卖局(公司)举办一场“初心百年 红色筑梦”音乐党课,将音乐艺术与党史学习教育有机融合,引导党员在音乐中共同感悟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音乐党课还同步向未到场的干部职工、零售户等开通线上直播,进一步扩大党课的影响力、宣传力。

  此次音乐党课分为5个篇章,立足坚定理想、忠诚品格、忠于人民、敢于担当、牢记使命五个方面,通过讲故事、小合唱、舞台剧、舞蹈等形式,在《英雄赞歌》《红梅赞》《绣红旗》等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中,以史串歌、以歌叙史,以音乐为媒、光影为介,深刻展现革命先烈、时代楷模的先进事迹和伟大精神,再现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重温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与会人员深受启发,表示将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增强“四个自信”。

  今年以来,乐山烟草通过“沉浸式”党课、红色观影、红色基地教育实践等形式,不断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学思悟践”的多元载体,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让党史学习教育更加有正气、接地气、聚人气。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广告
   第03版:时事·广告
   第04版:乡村振兴·广告
   第05版:中缝
音乐党课受欢迎
周华忠 趟出集体经济新路子
遗失声明
债权转让公告
嘉农镇 “廉洁公约” 让群众监督有“约”可循
声明
拍卖公告
乐山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公告
乐山日报综合新闻·广告02音乐党课受欢迎 2021-07-21 2 2021年07月21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