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一版要闻
     
本版列表新闻
陈光浩在调研防汛减灾工作时强调~~~
马波在全市防汛减灾调度会上强调~~~陈光浩出席
市人民医院开展“我为患者办实事”系列活动~~~
峨眉山市:~~~
市城管局:~~~
~~~
市中区残联:~~~
~~~
~~~
~~~
     
2021年07月19日 星期一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城管局:
加快城市管理现代化建设
罗晓玲

  本报讯(记者 罗晓玲)近日,市城管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市委七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新的征程上,城市管理现代化建设还面临很多困难和挑战,需要我们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传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英雄气概和精神意志,肩负起共产党人的神圣使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加快城市管理现代化建设。

  会议强调,要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用新发展理念引领推动城管事业高质量发展,围绕市委市政府“园区建设提升年”经济工作主题,以市区一体,城管、街道党建共建行动为抓手,接续做好打造全省最干净城市“后半篇”文章。要矢志不渝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不懈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着力解决城市管理领域餐饮油烟扰民、噪音污染等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以“党建+”模式为抓手,努力发动属地街道社区、各企事业单位、志愿者,形成党建共建、共治、共享的城市治理新格局,持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毫不动摇推动党的建设,全面从严管党治党。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广告
   第03版:教育
   第04版:时事·广告
严阵以待持续作战 抓细防汛减灾工作
发扬连续作战顽强作风 坚决打赢防汛减灾这场硬仗
用心用情提供优质便捷医疗服务
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加快城市管理现代化建设
图片新闻
免费为18名残疾人安装假肢
今日导读
广告
报头
乐山日报一版要闻01加快城市管理现代化建设 2021-07-19 2 2021年07月19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