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综合新闻·广告
     
本版列表新闻
     
2021年06月18日 星期五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中区基层党校建设全覆盖
王洁玉 鲁倩文
培训现场 市中区委组织部供图

  本报讯(王洁玉 记者 鲁倩文)6月16日,市中区海棠街道党工委党校授牌暨首期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心连心邻里中心·海棠站举行。此次培训班的开班标志着市中区16所基层党校全面建成并投入使用,在全市率先实现镇(街道)基层党校建设全覆盖,也标志着市中区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迈上了新台阶。

  据了解,来自市中区海棠街道17个社区的60名社区干部将在海棠街道党校参加为期3天的培训。培训班以“党建引领——开创城市社区治理新篇章”为主题,邀请区纪委、区委组织部、区委政法委等单位负责人、专家,就党史党性教育、城市基层治理、基层党建工作等方面进行专题授课。

  市中区专门制定实施方案,把基层党校建设作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内容,按照有组织机构、管理制度、师资队伍、教学场地、培训计划、经费保障的“六有”标准开展基层党校建设工作。目前,市中区11个乡镇、5个街道的16个基层党校已全面建成挂牌。与此同时,市中区紧扣全市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十大行动”,积极打造一批以乡村振兴、基层治理、党性教育为主题的基层党校实训基地,让基层党校真正成为培养造就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党员、干部队伍的“孵化器”,切实提升市中区党员教育培训能力和质量,真正打通基层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的“最后一公里”。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广告
   第03版:金融·广告
   第04版:理论·广告
   第05版:中缝
市中区基层党校建设全覆盖
黄伟 青春在奋斗与奉献中闪光
蔡庆献 抗战老兵忆峥嵘岁月
打通农村物流“最后一公里”
讲述检察故事 弘扬英模精神
省督查组赴乐开展安全检查
“乐山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征文活动评出39个奖项
创业服务进高校
恒邦双林·环球中心(推广名:恒邦双林·CBD)交房公告
乐山日报综合新闻·广告02市中区基层党校建设全覆盖 2021-06-18 2 2021年06月18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