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一版要闻
     
本版列表新闻
     
2021年06月18日 星期五 放大 缩小 默认   
川渝两地工会和税务部门首次联合举办技能大赛
唱响“双城记” “演武”促提升
方方

  本报讯(记者 方方)昨(17)日,由市总工会、重庆市武隆区总工会携手国家税务总局乐山市税务局、重庆市武隆区税务局联合开展的“乐山·武隆”成渝双城联动“创新税收征管方式 提升服务效能 优化营商环境”区域劳动和技能竞赛决赛在我市落下帷幕。经过紧张有序的同场PK,竞赛最终决出个人赛及团队赛优胜者。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阿刘时布,重庆市武隆区政协副主席罗斌为优胜者颁奖。

  阿刘时布在讲话中指出,此次竞赛是川渝两地工会和税务部门首次联合举办的技能大赛,是加快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实际行动,也是两地税务工作者展示、交流技能的重要平台。在为期4个月的竞赛中,选手们展现了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的高超技艺和工匠精神,展现了新时代川渝税务工作者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使命担当。希望两地工会组织、税务系统,积极主动牵线搭桥,坚持定期沟通会商,整合各类要素资源,推动更多领域的合作,促进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推动两地经济高质量发展。

  据悉,此次区域劳动和技能竞赛,紧扣当前税收管理领域的堵点难点,有针对性地确定“房地产管理—土增税清算,税收风险管理—数据分析及风险应对”两个竞赛类别,旨在立足服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一体化发展,通过税情互通、业务交流、提升培训、技能练兵、技能比武、创新竞赛等方式,进一步提升两地税收治理能力。

  活动当天还举行了川渝党史故事会、党史知识竞答等党史学习教育互动和现场业务展示。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广告
   第03版:金融·广告
   第04版:理论·广告
   第05版:中缝
乐西高速(乐山至马边段)首片预制梁成功架设
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发射成功
坚决扛起政治责任 牢牢守住安全底线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召开
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
唱响“双城记” “演武”促提升
沙湾区产业博士工作站挂牌
我市发布微电影《爱的守护》
实行经营承包责任制 企业有了自主权
公 告
报头
乐山日报一版要闻01唱响“双城记” “演武”促提升 2021-06-18 2 2021年06月18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