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综合新闻·广告
     
本版列表新闻
~~~
~~~
万文渊~~~
市市场监管局~~~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有奖征文活动火热进行~~~
~~~
     
2021年06月10日 星期四 放大 缩小 默认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有奖征文活动火热进行
300余篇作品进入评审阶段
张力

  本报讯(记者 张力)乐山日报社联合相关部门开展的“文轩教育杯”“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有奖征文活动自启动以来,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征文活动于5月31日截止征集作品,共收到来自乐山本地、省内外的文学爱好者、作家、学生创作的作品300余篇。目前,活动已进入评审阶段。

  “峨岭云边,魅力觉莫,牛羊满山,茶香沁人,鲜笋飘香,蜂飞蝶舞。依山而建、民风淳朴的觉莫村是一个纯彝族村寨。”“这就是我家四代人和乐山之间发生的故事。我想,不正是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伟大精神的感召下,在乐山人民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几代乐山人的共同努力下,才换来乐山今日的辉煌吗?”“耳畔隐隐回响起‘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是党,在战火纷飞的年代带领全国人民走上保家卫国的道路;是党,在落后贫穷的岁月指引中国走向光明复兴的幸福生活。”……

  在收到的众多作品中,作者们围绕“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主题,以短篇小说、散文、诗歌、纪实文学等体裁形式,抒发情感、留存记忆,讴歌在党的领导下,乐山改革开放与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和翻天覆地的变化。

  目前,主办方正组织专家对300余篇作品进行评审,最终将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若干,并颁发证书、奖金或纪念品。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广告
   第03版:房产·广告
   第04版:时事·广告
   第05版:中缝
图片新闻
乐山各级人民民主政权的建立
用实际行动捍卫法律尊严
保健食品宣传“进乡村”
岗前培训 助推华文教育
300余篇作品进入评审阶段
广告
乐山日报综合新闻·广告02300余篇作品进入评审阶段 2021-06-10 2 2021年06月10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