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一版要闻
     
本版列表新闻
     
2021年06月08日 星期二 放大 缩小 默认   
高考首日 乐山15084名考生奔赴考场
张力
考生们轻快迈出考场

  本报讯 (记者 张力 文/图)昨(7)日,是2021年高考首日,乐山15084名考生奔赴高考考场,为圆梦大学而战。据悉,市中区共有4244名学生参考,共设置3个考点142个考场,文科考点设在乐山外国语学校,理科考点设在乐山一中,职教高职考点设在乐山市嘉州学校。

  上午8时,记者在文科考点看到,考生们乘坐考试专用车陆续到达考点,大家戴好口罩,手持考试袋,分批通过校门口的4个检测通道,秩序井然进入考场。考场内外,公安、交警、城管、消防、供电、通讯、医疗等工作力量通力合作,为考生们营造了一个平安、和谐、温馨的考试环境。

  根据防疫工作要求,考生进入考场前需戴口罩、测体温,各考点均设置有发热考场、留置观察室以及体温异常考生应急处置专用通道,并增设一名防疫副主考,专职负责涉疫常规工作和突发事件处置。

  记者获悉,高考首日,全市各考点均无发热考生,高考各项工作顺利有序。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广告
   第03版:健康·广告
   第04版:时事·广告
   第05版:中缝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基本内容
市中区文旅市场全面复苏
破解问题短板 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高考首日 乐山15084名考生奔赴考场
当好“法治参谋”开展公益诉讼
守护绿水青山 推动绿色转型
金口河区:“景民合一” 打造旅游扶贫新高地
全力打造“中国绿色硅谷”
公 告
报头
乐山日报一版要闻01高考首日 乐山15084名考生奔赴考场 2021-06-08 2 2021年06月08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