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综合新闻·广告
     
本版列表新闻
     
2021年04月16日 星期五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威远-乐山输气管道工程(施工2标段)工程项目印章” 使用范围及效力的公告

  中油(新疆)石油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威远-乐山输气管道工程(施工2标段)”工程印章经克拉玛依市公安局准予刻制,备案于克拉玛依区正秀刻字部,数量壹枚。印章名:中油(新疆)石油工程有限公司威远-乐山输气管道工程(施工2标段)项目经理部,印章编码:6502010083798(简称项目印章)。

  1、项目印章使用范围:(1)与业主“四川省中油天然气管道有限公司”及监理“四川华成油气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之间的上行文(仅限于请示、函件、会议纪要、通知)内。(2)与项目合作方之间的下行文(仅限于通(告)知、会议纪要)内。(3)与业主、监理之间办理工程签证、材料验收、工程交验和竣工结算。(4)与项目合作方之间办理工程进度款拨付单、竣工工程结算表、建筑安装工程预(结)算书、工程质量回访单、工程签证单、材料验收单。

  2、项目印章效力:(1)在本公告第1项范围内使用项目印章,未经项目经理同意签认或项目经理未签认也未经中油(新疆)石油工程有限公司书面追认的,均属无效用印。(2)在本公告第1项范围外使用的不限于冠以“中油(新疆)石油工程有限公司威远-乐山输气管道工程(施工2标段)”名称的项目财务章、项目材料章、项目备案章、项目序列章及项目印章的,均属无效用印。(3)在本公告第1项范围外不限于经济合同、承诺书、授权书、订(采)购单、书函、介绍信、证明等使用冠以“中油(新疆)石油工程有限公司”名称的印章,均属无效用印。

  特此公告。

  中油(新疆)石油工程有限公司

  2021年4月14日

  广告

     
   第02版:综合新闻·广告
   第03版:金融·广告
   第04版:专题
   第05版:中缝
进一步总结党的历史经验
知识产权大保护 经济发展新引擎
第四届孕婴童产业博览会开幕
“法治公交”让法治宣传“动”起来
我市首个集体经济综合党委成立
声明
关于“威远-乐山输气管道工程(施工2标段)工程项目印章” 使用范围及效力的公告
减资公告
乐山日报综合新闻·广告02关于“威远-乐山输气管道工程(施工2标段)工程项目印章” 使用范围及效力的公告 2021-04-16 2 2021年04月16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