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综合新闻·广告
     
本版列表新闻
     
2021年04月16日 星期五 放大 缩小 默认   
声明

  近期,我司发现有人假借“岷江港航电综合开发项目”名义,冒充我司活动。严重损害了我司以及岷江港航电枢纽工程的形象,影响航电工程建设的正常开展,在此,我司特发表声明如下:

  1.作为省属国有企业的直属企业,我司所有公开招标项目均须在四川省政府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四川省)”(网址http://ggzyjy.sc.gov.cn/)网站挂网公开招标,依法接受监督。基于此,未经前述法定程序,任何单位均不可能获得工程施工承包资格。

  2.作为岷江港航电综合开发项目的投资建设主体,我司未以任何形式指定工程分包。

  基于此,所有非以我司名义或冒用我司名义宣称不通过招投标程序即可与我司签订工程承包合同的行为,均违反法律规定以及国有企业的招采流程。对于任何冒用我司或者岷江港航电综合开发项目名义实施欺诈的违法行为,我司将依法追究相应法律责任。

  特此声明!

  四川岷江港航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2021年4月16日

  广告

     
   第02版:综合新闻·广告
   第03版:金融·广告
   第04版:专题
   第05版:中缝
进一步总结党的历史经验
知识产权大保护 经济发展新引擎
第四届孕婴童产业博览会开幕
“法治公交”让法治宣传“动”起来
我市首个集体经济综合党委成立
声明
关于“威远-乐山输气管道工程(施工2标段)工程项目印章” 使用范围及效力的公告
减资公告
乐山日报综合新闻·广告02声明 2021-04-16 2 2021年04月16日 星期五